close
這一陣子宜蘭濕冷的天氣,姐姐在學校感冒咳嗽傳染給小安安,她也持續兩個禮拜才恢復,不在流鼻水及咳嗽,讓我們安心許多.

10月8號在台大做腹部核磁共振的檢查,李醫師來電說沒事,心中的擔心終於輕鬆地放下來了,由衷地謝謝老天爺,謝謝李醫師對小安安的關心,謝謝!真的沒事就好.

從九月底透過鄰居的安排能夠提早在博愛醫院接受早期治療,每週五到花老師那裡上課,他上課開始哭到結束持續在上了第三堂課還是如此,真是可憐,不過妳要忍耐加油喔!這樣對您是好的,就如同今天和玉婷媽媽聊起,現在讓您哭比您一備子苦來的好多了,不是嗎?
不過現在小安安有按照他的生長曲線在成長,目前坐的比以前穩了,而且會說媽媽跟阿媽還有會揮手bye bye喔!!看到她的進步是一種無法用言語比擬的開心.

不過小安安的依照她的體重頭明顯佔了三分之一,在學習翻身跟爬行幾乎頭抬起來就歪了過去,她要很吃力才能抬起來,不過她會選擇用哭的方式來表達她不願意跟著做,嚎嚎大哭要人來抱她,真的只能說她很賴皮,偷懶的小安安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